close

@08

@2017/7/20(四)

費用:3,000

上排牙齒上了一種一串猶如無限大符號連在一起的橡皮筋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印象中是黑色的,然後橫向固定在小臼齒與犬齒之間吧

然後橡皮筋開始改變位置

我在犬齒與外側門牙的鐵線上固定著一跟橡皮筋固定器

上排的固定位置,就是那兩根不固定在牙齒上的固定器

下排的固定位置,則是左右最後一顆的臼齒

所以拉上橡皮筋後,只覺得牙齒很痠痛

如果橡皮筋拿下來久一點,再拉上進食後就會感覺有點無力難咬

在這次的看診,蕭醫師說橡皮筋的效果有限,但我也只能靠橡皮筋了

所以我問了蕭醫師配合的桃園長庚正顎手術醫師的資訊,打算去諮詢

 

@09

@2017/8/25(五)

費用:3,000

當天就診前,一個禮拜前得了重感冒

喉嚨上還破了長膿包,就連吞水都痛苦萬分

當天就診時,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藥,喉嚨依舊痛

但更麻煩的是全身發冷的症狀居然在這時候又復發

我當天又因為請假在家睡過頭,原本約18:30的變成19:00才到

我一度等待冷到直接站起來跑到面對廁所右手邊的走廊站著等

後來等到20:00以後我受不了,跑去跟助理小姐說我去門外等

等到叫我名字再麻煩她揮手叫我進去(結果我沒看到,她還跑來門口叫我)

 

入座後又是一陣等待,大概等蕭醫師處理其他4個病患後才終於輪到我

等待時我就用放在脖子上的口布蓋住雙臂,就算是這樣也稍微能止冷些

等到蕭醫師終於來看我了,看了一下醫師就說要先照X光

然後我又被送去照X光,有個像是耳機的固定器會放在耳內

然後額頭也有?有點忘了,但記得這次牙齒沒有咬固定器

 

之後又是一陣等待,蕭醫師又在忙著處理其他的病患

蕭醫師說我的矯正已經到極限了,橡皮筋再拉一個月

下次回診再給醫師看看後,就準備要結束我的矯正療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