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DAY 192

@4/25(三)

今天是術後六個月回診

基本上就是簡單的檢查口腔

張嘴看看上下顎的位置

然後就去拍照留存就結束了

 

如果不是要拍照紀錄,我還真不知道回診要幹麻XD

不過那些照片也只是長庚存查,自己也拿不到...

 

我的下唇左側到下巴有一整塊的皮膚到現在都還是沒感覺

咀嚼的時候常常會咬到下唇內側的肉

陳醫師說可能把矯正器拿掉後就會改善

矯正牙齒的蕭醫師說,以前沒聽過有人反應...

 

目前下巴還是緊緊的

抬頭、低頭已經不太會麻麻的了

可是閉著嘴移動下巴時,還是會感覺很緊繃、麻麻的

嘴唇周圍偶爾還是會覺得癢癢的(神經在活動?)

閉著嘴巴咬合時,咬到某些角度會觸動到下巴神經?

所以就會稍微感覺到下巴的緊繃

 

除了下嘴唇+下巴有一塊區域尚未恢復知覺外

生活基本上已經術前沒兩樣

周遭的人都看不出來我有什麼改變

自己倒是覺得咬合已經變好,也可以露齒笑

這樣就足夠了

不過嘴巴好像有點歪?(閉嘴時)

這個我也有心裡準備啦

不是做完正顎後你的下半張臉就會"正"到不行

 

正顎手術的紀錄大概就寫到這裡了

看看過幾年後會不會心血來潮再來紀錄一下

如果有人問我後不後悔?

我會回答不後悔

如果可以重來一次,我還會選擇動刀嗎?

這個答案我不確定,但我現在是滿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