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有人問:

「是什麼讓你決定要去諮詢正顎手術?」

我想異鄉人絕對是主因之一

 

我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蹤他

追蹤時只知道他有矯正牙齒(因為有戴矯正器)

殊不知有天看到他在臉書分享這個影片後才知道他有動過正顎手術

看了他正顎之前的影片,其實戽斗臉的他長的還算有特色

只是跟現在一比,的確還是比較嚮往正顎後的樣貌

底下第一個影片,就是正顎前的他

 

💣 饒舌世界-『下巴遊記』(正顎手術2週年紀念慶祝) 🎉 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大家很熟悉的好朋友aka. ✨異鄉人的閃亮亮牙套 ✨ 即將在2017/8/29正式引退網紅圈! 這首饒舌是我在動『正顎手術』的前一晚,直接Diss我自己的下巴 非常具有意義~希望大家一同期待 💙

 

看完上面的影片幾天過後,接著又看到他兩次直播分享「正顎手術」的心路歷程

靠著google其實已經可以搜尋到為數不少的心路歷程分享

但、看著文字敘述是一回事,有真人講解影片又是一回事

愈看愈覺得,異鄉人正顎之後整個人真的變的好正!

底下兩個影片,是正顎後的他

 

聊聊「正顎手術」及牙套矯正心得! (個人經驗分享)絕對很好笑啦~

 

再續前緣

 

就這樣,看完上述三組一套的正顎手術套餐影片後,整個人蠢蠢欲動的不得了

但、人家是戽斗,我是相反的下巴內縮,所以可能正顎之後的效果沒那麼明顯

不論如何,異鄉人的這幾部影片確實是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

因為大多數的正顎日記都是正妹寫的居多,型男們分享的資料非常有限

所以可以看到型男用影片現身分享心路經歷,真的是讓人安心不少(?)

 

但是人家可是有在健身、跳舞,有固定運動的人

有了正正的臉蛋,身材可是也沒有落後,可別以為臉變正了,人也會變正!

所以一邊在為了正顎手術每天進行快走,盡量在午夜12點上床睡覺的我

也在為了自己的外觀一點一點的努力!

 

其實我還有眼瞼下垂的問題.....(喂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