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18

@2018/4/27(五)

費用:3,000

 

我個人對牙齒矯正適應一直以來都很良好

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個什麼重大的抉擇

但期出多少會覺得新鮮有趣,所以會比較勤勞紀錄

看著自己的紀錄才知道,一下就過了一年半了

這中間還歷經了正顎手術,但也撐過來了

也正是因為最煎熬的都熬過了

其實平淡的矯正紀錄真的好懶得寫喔XD

 

入座之後就先跟蕭醫師反應我的右邊上下臼齒容易磨到

就是咀嚼時很容易磨牙

然後蕭醫師就開始幫我把牙齒磨掉...

順便還把上下左右共四處的鋼線剪掉一段

都是剪最後一顆臼齒與第二顆臼齒的鋼線

上左[臼齒]-[臼齒]         [臼齒]-[臼齒]上右

下左[臼齒]-[臼齒]         [臼齒]-[臼齒]下右

此外蕭醫師還把我的power chain都拿掉了

蕭醫師說要讓我的牙齒自由咬合

讓牙齒自己咬一咬,磨一磨

感覺就是一種預先拆線的節奏

 

不過我的牙縫都還沒有密合啊

上下排好多顆牙縫大到用3M牙線棒就能輕鬆穿過完全無阻力

如果要這個狀態下結束矯正,老實說我會很擔心啊...

 

不過把最後面的鋼線剪掉一段

感覺確實是比較舒服一些

感覺牙齒也有稍微移動了一點

因為咬合感覺變得比較自然一些

 

按照蕭醫師之前的說法

我應該會在6月左右結束矯正

但個人會希望等牙縫都關起來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