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2017/1/4

昨天裝好下排矯正器後,發現上排左右兩顆臼齒被補牙齒用的填充物墊高,

但左邊上排臼齒因為和我確認左右兩邊是否等高時,我回答好幾次說左邊有點高,

所以被醫生修的太多造成右邊比較高,這是我在回家進食後才發現的;

此外,排右邊犬齒在咬合時會壓迫到下排犬齒上面的矯正器,也是回家後進食才發現的。

 

1/4下午先是打去診所報備,然後一下班就衝去報導等醫生空擋幫我處理,

從六點半等到七點半,被叫進去診間後繼續坐在診療椅上又等了十多分鐘,

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,就叫我張開嘴巴、捲起舌頭,我只感覺整個舌頭都快要頂到銀河去了,頂的有夠久,

然後醫生不知道用了什麼東西在我上排臼齒,之後叫我咬緊,然後突然就起身叫我漱口!

接著醫生就跑去休息室休息了。

 

我從診療椅上坐起來漱完口咬合後.....!

天吶,醫師在我上排左右兩顆臼齒塞了黏土填充物?!!

直接讓我的臼齒凹槽變成凸出來的狀態,

那種感覺就很像是你吃完一整包洋芋片,

然後在臼齒凹槽裡面堆積成小山丘的感覺,可是你又不能摳掉!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只能說我現在被那兩坨黏土搞到有點腦神經衰弱,極度不舒服.....。

我離開前詢問牙助,我上排右側犬齒會壓迫到下排犬齒上的矯正器這件事需要處理嗎?

只見牙助先聽了我的問題,又仔細看了看我的狀況後就去休息室請示醫生,

醫生說「過渡時期就是這樣!」,我人站在診間時間就聽到了 = . ="...

 

離開診所前問了牙助說我臼齒墊高的狀態要維持多久?

牙助說大概兩到三個月,要看我牙齒移動的狀況而定。

 

好啊,拎北現在就這樣腦神經衰弱下去,

等我克服了,心智意念也就更加堅定,

求生意志也會來到百分百,

以後不用考試,人生就直接一百分啦!

 

現在我持續腦神經衰弱狀態,全身不由自主的不快,

就像是青菜渣卡在你的牙縫,可是你無法剔掉x100倍的感覺持續在我身上發酵...

再說仔細一點,就像是你左右兩邊各咬一片口香糖,然後黏在兩邊上排臼齒的感覺...

現在左右咬合高度不一,好難過啊....

 

 

此外,我得說我不是很喜歡蕭醫師的態度,

除了第1次諮詢時我們有過正常的對話外,

第2-4次就診,他基本上沒跟我對話過,

包括我第4次回去找他調整,他用完就閃人,

如果我知道他實際看診時是這樣的態度,

我想我應該會考慮其他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